香港迪士尼樂園誠邀您跟「好友免費同行」!

擁有「全年通行證」之賓客,可於9月1日至24日免費帶同一位好友或家人進場,分享繽紛無限的奇妙體驗!快跟親友一起與您至愛的迪士尼朋友見面、玩盡您最愛的遊樂設施及欣賞您最愛的娛樂表演,享受一整天的快樂旅程! 」

 


 

加班了幾天,太累了,終於敵不過病魔 ~ 感冒!

昨天一大清早請了病假, 然後便去看醫生, 誰知醫生放大假, 要十月四日才回來。

唯有去看另一個醫生, 嘩!人太擠了, 只好放棄。又孤寒,又唔願等,想找另一個可以用公司醫療咭的醫生,有一點難度。在街上遊盪了一會,原來最近區內開了好多診所,隨便挑了一間,不用三十分鐘便完成了掛號、聴診、取葯所有程序;但她很敷衍,我的耳朵發炎,她看也沒有看便說給我葯膏,還要加收$30,最後我沒有要,還是那一句 ~ 孤寒!

回家吃了葯,一覺便睡到下午四時,妹妹打電話問要不要去迪士尼,免費的,有便宜不可放過。

看姨甥玩得多開心

晚間節目是:買外賣回家看「家好月圓」,大姨甥也有追這套劇。

真是小病是福,難得可以和兩個姨甥玩了一個下午,不過代價是今天短週也要回公司加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