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好夜才放工,前晚10:50pm,昨晚就11:30pm,  人都癲。

好慘?才不是,說來話長‧‧‧

話說我是一個低能員工,從未準時交功課,所以平日八、九點放工都是等閒事;但這幾天做得比平日夜一點,是因為預計到下個月便可跟上進度,所以才開「行」turbo,而且今天又請了假,不得不更加把勁,今次一定不可再失敗了

其實很多香港人的工作時間都很長。

前日早上在地鐵月台遇到一位 lady (叫她 lady 是因為我已記不起她的年齡容貌和衣著),我們應該是在同一個地鐵站下車返工的。她揹著的布袋上面印有一隻滿口尖牙的狗,張大口並不可愛,看真一點,原來有一隻小蜜蜂正餵它吃蜜糖,我在想狗不是吃肉的嗎,它會不會把蜜蜂也吃掉呢?誰知晚上在地鐵月台又遇到這位 lady,當然認得的不是她,而是那頭狗,已經是11:00pm,她看來也是剛下班。

其實有甚麼好慘?可以堅持的便繼續,受不了的便放棄,所以我還在努力工作呀

所有人都希望天色常藍,花開常蔓,日子過得舒適安泰,不要遇到挫折;但世事又怎能盡如人意,好運來時當然高興,惡運到時便得想辦法去克服。

  

我看見曙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