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父仔在網上見到好介紹,灣仔維景酒店的西餐廳11月25日晚會舉行一場試食會,中、日、泰及蒙古燒烤半自助餐,每位只需 $138,大小同價,名額50位。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79367963394

我們訂了位和老太試菜,昨晚去了,以這個價錢真的很好,更好的就是屈了老太請客,哈哈!

餐廳面積不大,沒有豪華的裝修,但因人流不多,慢慢的一邊吃一邊聊天,氣氛很好很舒適。

前菜、冷盤和甜品是以自助形式,見到一大盤的魚生、壽司、長腳蟹爪、凍蝦,便高興得忘了吃沙律、麵包和餐湯了。由於吃得太瘋狂,吃過頭盤已飽了一半,真的滿足。

至於主菜,八款可選其一,有海鮮、豬、牛、羊、雞。我選了牛肋條,食物擺放得很美觀,味道不錯,份量也大,只是不夠熱。

甜品款式不算多,但好吃,試了木糠布甸、日式芝士餅、藍莓芝士餅、啫喱、焦糖燉蛋、麵包布甸、什果金寶,還有一個似雪糕球的物體,我估是用蛋白做的Meringue。日式芝士餅頂瓜瓜;啫喱似不甜的和果子,很爽很有橙味;焦糖燉蛋是冰凍的,很滑;有一件切餅裏的忌廉是花生味的,很香很滑;最不好的就是木糠布甸了,忌廉太軟似快要溶,木糠太散,沒口感

一家人無無聊聊的談天感覺真好,老太是我們一家的凝聚力。我頂撞她,但也很愛她

 這個價錢真的 jetso,同事今晚吃便 over $200,所以要填問卷也很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