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到花墟走了一趟,看看有沒有十元八塊又靚靚的非洲紫羅蘭,通常都只是看不會買的。

這一轉貨真多,有幾次心動想買,價錢由十元至廿五元都有,八元的就看不上眼了。

結果在繽紛看到一直想要的 Little Rick,很健康,葉序不錯,還有很多花蕾,十五元便買下,真高興。

 

Single stars of white have bold "thumbprint" markings on each petal, in shades of pink.  This delightful variety has medium green, semiminiature foliage. Semiminiature。
單瓣,白色鑲粉紅色拇指般大小塊狀於花瓣端上,星形花,中綠色葉。半迷你型。

買這盆 Little Rick 之前,繞著花墟道的花舖走了一轉,竟然遇見名化妝師 Rick Chin。
 今天與 Rick 有緣。

同場還加影了嘔心的一幕:
話說在某間舊式店舖遇見一隻五毫子般大小的蜘蛛在地上爬行,我當然讓路 (其實是嚇到彈開),誰知職員大嬸此時經過,咁就再見唔到隻蜘蛛了 (估計是大嬸踩死了牠黏在她的鞋底),阿彌陀佛。
本想踏前一步繼續選購,赫然發現地上有很多黑色點點在爬行,初初以為是螞蟻 ‧‧‧‧‧‧電光火石間我便彈走遠遠離開這間舖頭。今次真的被嚇至半死,那些黑色點點應該是小蜘蛛。還夠膽買東西嗎?帶了這些小動物回家便不得了。
走了半條街我的面形還是扭曲的,好害怕!究竟小蜘蛛正常情況是怎樣出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