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男女在書店裏吵鬧,女的堅持男方做一件事,男方不肯,女的捉住男的不放,爭持下男的吻了女的,僵持的氣氛一下子化解了,跟住她們額頭碰額頭,還笑了起來。

 

哈哈,男主角是我不足兩歲的小姨甥,女的就是我。

小姨甥古古惑惑,總是說不準「姨媽」這兩個字,「ng媽」、「air媽」、「媽媽」,要他糾正他便不肯開口;但有時他心急又會叫得準的。

那天在書局他想我陪他玩,心急下便很正確的叫了我一聲姨媽,我抱起他說:「原來你懂得叫姨媽的,古古惑惑亂咁叫,快叫多一聲

他硬頸不肯叫,我也不示弱,把他抱得更緊,他心慌便嚷著要媽媽救‧‧‧媽媽和我是同黨,懶得理;於是又叫爸爸救‧‧‧好可憐啊,爸爸聽不見。

無計可施,古惑仔竟然來一招嘴對嘴,真激壞;見我笑,他便來多招碰額頭。他贏了,不叫就不叫吧。

小小年紀便懂這些技倆,不愁長大無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