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工作的公司是一間 caring company,擁有一支義工隊,每年都會响應政府做一些小禮物,做探訪時就送給公公婆婆。

幾偉大呀

手工藝我啱,之前有幫手做繩結掛飾,去年就第一次幫手織頸巾。不過真的佷花時間,本來製成品要在二月前交的,織五條頸巾只交得四條,第五條遲遲未動手,實在太忙了,而且只織平針真的悶到抽筋,織花又不在行,所以拖得就拖。

同事終於最後通諜要在十月前交,唯有動工了。於是嘗試在 youtube 找簡單的棒針織花教學,又真的找到一些,結果選了下面這個,都很清楚易明,織了一整天終於起貨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aVMFpRKnfI

唉,去年的剛織好,新的一年又開始了,今年除了繩結掛飾和頸巾外,還有新搞作,真是估佢唔到,是種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