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感冒與熱氣可有直接關係?

18/4(一) 有些少感冒徵狀,看了醫生,吃過兩次藥便算,以為不會有甚麼大礙。

21/4(四) 晚上約了朋友吃串燒,之前都有一點猶豫,最後還是豁出去了。

22/4(五) 復活節假期的第一天,中午開始覺得喉嚨痛,心知不妙,沒辦法之下沖了杯才醃了兩個月的鹹柑桔水,吃了之前醫生開的消炎藥和收鼻水藥,還是阻止不了病情的擴張;晚上又沖了杯中式感冒沖劑。

23/4(六) 經過一晚的蘊釀,起牀後便不停抹鼻涕。唉,今天還約了家人去迪士尼和迪欣湖。帶備了西藥和中式感冒沖劑,中午情況尚可,晚上又出現鼻塞問題。

24/4(日) 中午回家後便倒頭大睡,鼻塞和喉嚨痛徵狀不減,很辛苦,中西藥一起來吧。

25/4(一) 今天是復活假期最後一天,鼻涕和痰一直在纏擾。

其實每到轉季我的氣管便不太好,常有感冒咳嗽,但去年經常煲涼茶,似乎少了患感冒,同事中招我還可以抵擋得住,這幾個月少飲了便立即病倒,還病得很辛苦。

不得不信邪,多飲涼茶就少病,吃過串燒便感冒,以後都要好好保養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