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ers butter shortbread 是一種美味但極肥的酥餅,已經很久很久沒吃過。

這品牌原產地是英國,原來還有很多款式的,但在香港卻很少見。

有一次弟婦到英國公幹,拿了兩包在飛機上還未吃的 Walkers 餅乾回來,小姨甥吃得津津有味,我連忙試一試。

嘩,這隻 Oat Crunch 好吃到眼睛會發亮,很香牛油味,但又沒有 butter shortbread 般油膩。

oat biscuit 2.jpg

 

弟婦再去英國時在酒店和飛機上又再搜羅多幾款不同的給我試,其中一個是最傳統的 butter shortbread,但口感和香港的完全不同,沒那麼鬆化,不太喜歡。

有一款不好吃的,包裝紙棄掉了,所以不記得名字。

還有一款味道也可以的,Honey & Oatmeal Biscuit,很香的蜜糖味,只嫌「太香蜜糖味,牛油味又唔掙氣」。

        oat biscuit 1.jpg

 

很愛很愛 Oat Crunch,但弟婦說想買也找不著,真無奈!

大家如果有機會到英國,也試試這隻餅,真的會一試傾心的

又或者大家知道在香港哪裏可買到這隻餅,不妨留過言、報過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