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係母親節,晚上一家人在尖沙咀圓山台灣料理吃飯。

其實地點很方便,叫弟弟不用駕車接老太,我和她乘巴士去便可以了。

想不到母親節威力是如此驚人,彌敦道由旺角塞車塞到尖沙咀,很多乘客在油麻地附近已下車了。

由於老太的腳不便,不能走得太遠,我們只得乖乖的坐著,難得老太按捺得住情緒。

反觀巴士裏的另一家人,兩位女兒帶著一位老太和一個嬸嬸,兩個女兒很煩燥,下了車又再上回來,不停在通電話。可能是遲到了,下車後又找不到地鐵站,結果又上回來,但巴士仍是超慢速行駛,所以又很焦燥。

結果遲到了差不多一小時,弟弟在飯店下等我們,見我扶著老太慢慢走,不焦不急的一邊走一邊聊,一定覺得很奇怪了。

其實食物是其次,一家人聚在一起,氣氛最重要,大家開心就好了。

 


後記:我們都沒有送禮物給老太,唯獨是大孫女送了一束康乃馨給嫲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