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老師便教要有愛心,要幫助別人,例如讓座給有需要的,我一向都會讓座給老人家和孕婦。

現在年紀大了,有時站著會腳痛,便間中賴皮一次。

近幾年有回報了,初時有人讓座給我,我會覺得奇怪 ... 雖說年紀大了,但也不至於有人讓座的階段。可能他們以為我懷孕了,真可悲!

以前會覺得尷尬,又不好意思解釋,唯有推說快要下車了...
(拜託大家睜開雙眼,我的是胃腩加肚腩,並不是大肚呀!)

doll.jpg     

已有一段日子沒鬧出這個笑話,不知是別人的愛心減了,還是我體重減了。

誰不知今天放工又遇上這事了,一位嬸嬸讓座給我:「靚女,給你坐吧!」

不想推推搪搪的把事鬧大,謝謝了,我這就坐下吧!

看看自己身世,闊袍粗腰,一條運動褲,一雙平底便服鞋,背著一個大手袋,也真的很像懷了三、四個月身孕的大肚婆。

我也不想的,但真的沒辦法,算我自暴自棄了,眼淚都要掉下來。

 

後記:同事懷胎七、八個月時都沒有人肯讓座,我真是出路遇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