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倒霉的一天。

這陣子請了好幾天假,今天胃痛得不得了,肚瀉了五次,還是不敢請假,滿桌文件肯等,上司可不會放過我。

捱了半天,終於可以休息一會,誰料老太便打電話說家裏跳電了,屋苑技工也找不到那裏出錯,問我怎打算。

哎呀,我怎知道呢!唯一辦法只有找電工維修,不是嗎?

埋怨老太兩句,我正在工作,是要我立即回家嗎?

放心不下,結果也請了半天病假,立即回家看看。

回家後,立即拔去所有插頭,廚房、洗手間、老太房、客房、大廰,還是跳掣,餘下的便是難題。

我房間的電插座被一組書桌擋住的,搬了20分鐘才可把插頭拔掉,可惜最後也不是它壞。

全屋的插頭都拔掉了,還有甚麼?難道是一些入牆的電線壞了?

心灰意冷的坐著想了又想,廰的一角放了一個神樓櫃,它後面原來還有一個插座。

是它了,拔掉萬能插蘇後終於不跳電,真是「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休息過後又要收拾殘局,慘!

想再試試是不是那個萬能插蘇壞了,先用布抹乾淨 ... 哦,插蘇內有一條很長的塵,順手把它拉出來 ...

嘩!四腳蛇BB呀 ... 我的手拿著一條四腳蛇BB呀!

拿著它的尾巴,便看見它三角形的頭,粉紅色的身軀,短短的四肢,圓圓的手指腳指 ...

嘩,驚叫了5分鐘,心情還未能平靜下來。

四腳蛇呀四腳蛇,死也死得刁鑽過人,你明明是益蟲,為何要這樣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