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倒霉的一天。

這陣子請了好幾天假,今天胃痛得不得了,肚瀉了五次,還是不敢請假,滿桌文件肯等,上司可不會放過我。

捱了半天,終於可以休息一會,誰料老太便打電話說家裏跳電了,屋苑技工也找不到那裏出錯,問我怎打算。

哎呀,我怎知道呢!唯一辦法只有找電工維修,不是嗎?

埋怨老太兩句,我正在工作,是要我立即回家嗎?

放心不下,結果也請了半天病假,立即回家看看。

回家後,立即拔去所有插頭,廚房、洗手間、老太房、客房、大廰,還是跳掣,餘下的便是難題。

我房間的電插座被一組書桌擋住的,搬了20分鐘才可把插頭拔掉,可惜最後也不是它壞。

全屋的插頭都拔掉了,還有甚麼?難道是一些入牆的電線壞了?

心灰意冷的坐著想了又想,廰的一角放了一個神樓櫃,它後面原來還有一個插座。

是它了,拔掉萬能插蘇後終於不跳電,真是「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休息過後又要收拾殘局,慘!

想再試試是不是那個萬能插蘇壞了,先用布抹乾淨 ... 哦,插蘇內有一條很長的塵,順手把它拉出來 ...

嘩!四腳蛇BB呀 ... 我的手拿著一條四腳蛇BB呀!

拿著它的尾巴,便看見它三角形的頭,粉紅色的身軀,短短的四肢,圓圓的手指腳指 ...

嘩,驚叫了5分鐘,心情還未能平靜下來。

四腳蛇呀四腳蛇,死也死得刁鑽過人,你明明是益蟲,為何要這樣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