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Angela (主管),Bonnie (主任),Super Egg (主任),Cindy (文員),Daisy (文員)


老闆和幾個主管在後排擾攘中,聲浪此起彼落。

Angela 走到 Bonnie 身旁:Super Egg ... Super Egg ... Super Egg ...

叫了好幾聲,Super Egg 沒有回應。

雖然 Angela 叫得頗大聲,但當時環境實在太吵;何況 Super Egg 正一邊工作一邊和同事說話,當然沒有留心。

Angela (頗動氣):Super Egg,叫了這麼久也不回應,聽不見嗎?

Super Egg:真的聽不見!誰聽到?

Angela:...... (談公事) ...... (說完便走)

Bonnie 一直低頭工作,沒發一聲,但心想 ~

「我聽見啊!在我耳邊叫,耳膜快要破了。」

「不要找我做證,我一早被你們訓練得又聾又啞,你們決鬥好了。」

這時 Cindy 又和 Daisy 討論。

Cindy:我都聽不見,你聽到嗎?

Daisy:我也聽不到 ...

Bonnie 的心聲響起:幸好沒說聽見,不然一定說我拍馬屁,要不便說我有心向 Super Egg 報復。

正所謂眾人皆醉我獨醒,Bonnie 一直就在被屈的狀態下工作,已變成一隻驚弓之鳥,那敢多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