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Bonnie (主任), Super Egg (主任),同事甲,閒人乙


話說 Bonnie 和 Super Egg 每星期五都會和固定一班同事吃午飯,起名「至發會」。

每星期都要商量去那裏吃飯,不去又要通知所有會員,電郵來來往往,工作沉悶時打發時間還算不錯,忙時便覺很煩。

Bonnie 厭倦了頻繁的電郵,厭倦了千篇一律的話題,其實午飯時候準時在公司門外等便可以了。

之後 Bonnie 兩個星期才去一次,如果不去,會先通其中一位會員,免他們白等。

        *  *  *  *  *  *  *  *  *  *  

今早 Bonnie 收到同事甲的電郵說「對不起,因身體不適,不参加中午飯局了。」

電郵仍是他們的習慣吧。

Super Egg 隨即回覆「不用對不起,你依照我們的會規請假了,哈哈。」

Bonnie 即是怒火沖霄,原來她覺得 Super Egg 是影射她。

於是 Bonnie 回覆道「Sorry 囉,我之前沒有請假,那麼我現在退會吧,哈哈。」

其實是甚麼會,入會、請假、手續 ...... 哈哈!

既是同一個會,為何又要單單打打 ...... 正一是非精!

        *  *  *  *  *  *  *  *  *  *  

和閒人乙訴苦,她說詛咒她吧!

哈哈,Bonnie 的魔鬼天性又來了。

對 Super Egg 的最惡毒詛咒是:每當她說壞話、做壞事一次,她的乖仔考試、測驗、默書、評估便要吃一次 Super Egg。

Bonnie 心想:哈哈,繼續做你的是非精吧,天有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