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
Angela (主管),Bonnie (主任),Super Egg (主任),Cindy (文員),Daisy (文員),Gold Boy (文員),Jade Girl (文員),美女 (文員)


以上的人物有些少調動,Gold Boy 已在二月尾離職,一位美女三月一日取而代之。

其實在一組人當中,相處得日子最長和最密切的便是 Angela 和 Daisy,令 Bonnie 最心痛的就是 Daisy。

可能是一場誤會,可能是 Bonnie 態度差,但她從不中傷人,從不無中生有。

中傷人和無中生有的表表者就是 Super Egg,Bonnie 初來報到時已經領教過。
她可以周圍向人說 Bonnie 經常向她請教,擔擱她工作時間,因而被 Angela 訓示過。
其實當時她們不是同組,Bonnie 也不愛聊人說話,這罪名真冤枉。

Super Egg 最本事是可以在背後說完人閒話,在那人面前又扮親暱,這點是 Bonnie 辦不到而吃虧的。

Bonnie 不喜歡 Super Egg 的虛偽性格,所以不停勸自己不要理她,但因視 Daisy 為親信,Daisy 的態度令 Bonnie 很失望。

話說今天某位同事在 Daisy 的座位搭訕,Bonnie 加了一把嘴,Daisy 竟立即離開座位,說要去洗手間準備放工。

Bonnie 那有不明之理,既然關係未能修補,便為有放棄了。

那次的事令幾位同事聯手不理 Bonnie,當中 Bonnie 最想和 Daisy 和好如初,既然已付出努力而別人懶理,那麼事情也可告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