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馬拉松已成為香港的盛事,今年弟弟參加了全馬,對我來說便更大件事了。
他7:15am在尖沙嘴起步,我7:00am便到達奧運站天橋等候,半馬的運動員已轉頭走向西隧了。
等了一會,全馬的運動員大軍湧至,大家都精神煥發,好有氣氛。
在眾多運動員中我都可找到弟弟蹤影,有賴 iphone app "find my friends",知道他的位置便比較易找。
由於時間尚早,光線不足的情況下,相片的質素較差,不過交到功課也不計較了。
Kln

跟着乘地鐵到灣仔,吃過早餐便向灣仔碼頭走,等了很久很久 ......
見到有時計汽車開路,是帶頭的全馬男運動員,結果就是他取得金牌。
也拍下了全馬金牌女運動員的照片,當煞還有弟弟的照片 (雖然拍得不太好)。
hk

DSC06442a   

其實跑馬拉松真的很困難,講求體力、鬥志和心態。
每年都有不少運動員扭傷、抽筋、體力不支和昏厥,所以可以跑畢全程已是很了不起。
最後弟弟的時間是5小時15分鐘。

 

P.S. 弟弟的照片是私密,不作公開刊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