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相識但經常見的同事瘦了很多,想請教卻又不敢開口。

似乎冥冥中有主宰,一個偶然的照面就簡單的提問了一句,巧合地第二天又遇上了,就這樣便纏著人家問。其實我並不是個主動健談的人,但由於她成綪奜然,便不得不追問了。原來她是做了拔罐,再配合飲食,結果在四個多月減了近五十磅。在沒有周詳考慮下便要求人家引見,真不知那裏來的衝動。

拔罐減肥?在網上一查,完來並不是新東西,而且發生事故的案例也不少,小則影響內分泌,重則甚至昏迷。會有危險嗎?

再查一查拔罐減肥的食譜,主要是按時進餐和戒除澱粉食物,究竟我會做得到嗎?

不想太多了,反正已拜託人家,而且信心還是有的,就做吧!

肥胖不單影響外觀,更影響健康,血壓高、腳痛、氣喘 ...;還有一個鮮為人知的困擾,大腿因太肥走路時互相磨擦,多汗時會磨損和紅腫,痛得不能再走。

既然信天意,給多點信心吧!可能這個決定會令我有一個重大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