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幾天沒有做拔罐了,真的有點牽掛,終於約了今晚五時半。

報告一下這幾天早上量的體重:
2013/10/09 183.5lb
2013/10/10 182.0lb
2013/10/11 182.0lb
2013/10/12 180.5lb

其實每天可減半磅真的很開心,在10月11日停滯不前時便有點失落,但仍然有信心,堅持飲食內容和時間,結果證明磅數仍可下滑的。減了差不多十磅,但驟眼看還未能察覺,不過已經可以穿得下以前的褲了,櫃裏還有幾條更窄的等著我。

10月10日中午因約了同事吃飯,雖然節制的選了梅菜蒸鯇魚配椰菜,但此終未如自己煮的清淡,而且又配了不該吃的椰菜,結果那天就不減磅了。可能兩者並沒有太大關係,但還是盡量避免街外吃飯吧。

今天問了靚姐可否用菊花、圓肉、杞子焗水加蜜糖飲,菊花、杞子無妨,但圓肉和蜜糖不可以。是啊,她第一天已叮囑不可吃龍眼、荔枝等甜味水果,結果還是忘記了。

上星期六煲了土茯苓老黃瓜湯,星期六、日、一、二每天飲一碗,這湯很好味又去濕;靚姐說一星期飲兩次便可以了。

現在每星期六的家庭飯局,我只是在旁侍候和洗碗,堅守原則晚上七時後不吃,真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