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第一次拔罐開始已經一個月有多了,很奇怪,一向愛吃的我竟然可以節食得如此徹底。

不是說現在要捱餓,只是幾乎不吃澱粉質食物和很早便要吃完的清淡晚餐,實在不習慣;因此特別重視早餐的一碗粥、一片麥包或者一隻蕃薯。

後來由於進度停滯不前,便自行將早餐的兩片麥包改為一片,午餐的三塊豬柳改為兩塊,情況開始向好,但副作用是有餓感。

接踵而來的難題便是宿便,因為吃得太小,腸的濡動變慢。試過吃奇異果、火龍果都無效,泡過番瀉葉、決明子茶,有效但怕有副作用,最後菠菜幫了我,排便改善了,也沒有副作用。

其實減肥是長期作戰,如果長時間捱餓會令人感到氣餒而放棄,因此在不夠飽的時候我會喝碗去濕或清潤湯水,奬自己一杯乳酪,甚至會偷吃一塊朱古力。當然自己要明白是不應偷吃,這只是一時的強心針,不可長期依賴。

幸好這個月的成績令人鼓舞,一個月減了15磅,所以我會警惕和加油的。

 

乳酪 
這杯是新嘗試的乳酪,很滑但稍甜,下次可嘗試原味加新鮮奇異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