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愛跑步,也愛攝影,有人出賽,御用攝影師總會隨行,其實整個過程都很開心的。

今天弟弟兩公婆參加了在烏溪沙舉行的可口可樂健樂跑,他們和朋友都創了自己新紀錄,很開心。

不跑的人更開心,我和妹妹、姨甥做攝影師,姨甥過足癮。
長期舉起相機是很累的,我叫他停一停休息一下,他說:「很多人竪起大姆指走過來,影不到他們就不好了。」
會不會太有抱負和責任心呢?我們只是業餘吧了。

賽事之後大會還安排了派對,有可樂、爆谷、棉花糖,大家除了吃吃喝喝、交換心得外,還可在草地上玩竹蜻蜓和踼毽,得開心。

每位入場者都會收到一包五條同色的手帶,初時不知是甚麼,原來手帶是有五種不同顏色的,大家互相交換就可組成一套五色的手帶了, 於是相識不相識的都找上了,氣氛便更熱鬧。

cococola_01 cococola_02 IMG_1033 band ha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