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和家人去了灣仔一轉,例必到太原街走一走,小朋友和舅父仔要搜羅玩具。

就在街頭等齊人要走的時候,我們發現了一個小攤檔,大大隻寫了「灰甲膏」三個字,我好蠢的問阿伯有效嗎 ...... 妹妹搶白說:「你傻的嗎?他一定要答有效啦!」啍,看你有多威風!

老太的灰甲久醫不癒,五十元一小瓶,姑且試試吧。

原來伯伯還有賣滅蟻滅蟑螂葯的,十元三包,大陸貨,你會試嗎?最近家裏有很多黑蟻,還是這句 ~ 姑且試試吧,於是要了兩包「滅蟻清」和一包「滅蟑清」。

舅父仔也買了一包「X螂清」,專滅小蟑螂的,但要十元一包,貴那麼多?

哈哈,我要了這個,要了那個,再加舅父仔的那個,合共七十元 ...... 多謝舅父仔

灰甲膏未用,暫時未知效果。

「滅蟻清」用了三天後黑蟻真的少了很多,算有效吧。

舅父仔說用了「X螂清」後第二天便滿地都是小蟑螂屍體,嘩,太誇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