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種花風氣盛,大大話話都有五六十盆,但每人究竟知不知道自己有多少盆花和那一種花呢?

  

話說幾個月前的某一天我和同事V去花場,她一買就是十多盆非洲紫羅蘭,其中有幾棵是我特別喜歡的,所以很有印象。

早兩天我問V:「你那盆C64去了那裏?是不是帶了回家?」她竟矇然不知的說沒有,也記不起是那一棵了。唉,真是花多眼亂。

以下是我們今天的一段對話 ~

V:「我找到那盆C64了。」

K:「吓?我找遍了也找不到,究竟在那裏?」

V:「在電腦,我找到它的相,我真的有過這一盆花呀!」

K:「那麼找到花嗎?」

V:「找不到呀,不見了,應該不是死了,死了也會留下它的標籤的,真奇怪!」

難道公司有採花賊?真識貨,下圖就是失蹤了的C64,如有任何消息,請與本人聯絡,薄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