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朋友在佐敦吃重慶燒,難吃非常,她提議下次到西環再吃。

今天終於成行,原來這間食店位於西環正街附近的第三街,名叫BBQ。

小店的食物不錯,但選擇不多,因為鐵板燒師傅辭工了,連沙律也沒有。

叫了出名的羊架,還好,但並不如盛傳般好吃,反而喜歡它的香芋丸、燒煙肉車厘茄和燒鱔。

香芋丸叫人喜出望外,但不是人人會接受,因為它是帶甜的魚丸,有一粒粒香芋粒在內,很有趣。

不過也實在掃興,如果沒有鐵板燒,電話訂座時應早點說明才對。

最後兩個人消費$325。

離開時赫然發現隔鄰有間甜品店「甜品堂」 ,店舖設計以教室為背景,有一塊大黑板,枱是書桌,menu 是小時候的階簿設計。

店內充滿忌廉和雲呢拿的香味,叫了瘋狂朱古力和咖啡四重奏。

瘋狂朱古力$38,有朱古力雪糕、朱古力布朗蛋糕和朱古力布甸,沒有太太驚喜,不過不失而已。

咖啡四重奏$32,是咖啡果仁雪糕、咖啡奶凍、咖啡啫喱粒粒,再配上朱古力脆脆,味道很不錯,只是甜品上加了點糖漿太甜,否則咖啡味會更特出。

2011.04.21.jpg 

今晚的經驗很不錯,回家時乘搭905隧巴回九龍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