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很擔心,甚至是惶恐。

沒必要別人跟我一起愁,當然有一些人是例外的,也很感激他們一直在身邊。

如果我不想說,何必要我說呢!

如果我不說,又何必怪我不說呢!

假如是朋友,不是應體諒我嗎?

假如是點頭之交,更不應介意我不說明!

如你所說,在我的世界裏,我的感受當然最重要。

算我自私吧!這個時候真的無法兼顧他人的感受。



朋友,既然從別人口中得知一切事,還要我親口說一遍?

關心人的方法有很多,電郵、短訊、Whatsapp、寫紙仔‧‧‧

實在太多謝你的表達方式和用語了。

 

【適當的時機,恰當的表達,可令友誼更堅固;相反,轉瞬間友誼能被倒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