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Bonnie (主任),Super Egg (主任),Cindy (文員)


Super Egg 和 Cindy 又在聊天 ~

Cindy:它寫甚麼?

Super Egg:"Copy for your information" 喎 ... (正將一張紙傳給Cindy)

Cindy 研究著;說時遲,那時快,

Super Egg 急速而輕聲的說:拿回來!拿回來!

原來 Super Egg 見到 Bonnie 正走入辦公室,對,Bonnie 又遲到了。

Bonnie 有甚麼好怕,她是一人組,Super Egg 卻是三人組;最大可能是 Super Egg 正談論 Bonnie。

事實是,Bonnie 之前一天將一份電郵副本放在 Super Egg 的 In Tray,還在上面夾了一張小字條,寫著: 

"To: Super Egg
 From: Bonnie
 Copy for your information"

明顯地,Super Egg 是非精上身;Bonnie 冷靜地走回自己的座位,慢慢的對Super Egg 說:
不用給你嗎?不用通知你嗎?

Super Egg 在毫無準備的情況受到還撃,說:不是說你那份文件...
頓了一會,又說:我們是說operation 現在memo 也不出了,只出 email。

Bonnie:memo 正在進行中,email 先到。

Bonnie 心想,又說不是討論我那份文件,說operation 又關 "copy for your information" 甚麼事?
是否出memo ,是否得到批核,關你屁事!

通知你下次你收到的預繳金額會加碼吧!
一是預繳,二是加碼,對你有益而無害,還多多說話。

我做事光明正大,你最愛鬼鬼祟祟,是非做人情,真是面目可憎。

正正當當的一件事都可被攪作,Bonnie 這個粗粗魯魯的「黑人僧」一定沒好下場,死在Super Egg 手裏。 

        *    *    *    *    *    *    *    *    *

跟著的下午,Super Egg 不停咳。

Bonnie 的魔鬼與天使同時出現。

Super Egg : 咳 ~ 咳 ~ 咳~

Bonnie 的魔鬼:活該,咳死你,咳到你黐肺 ...

Bonnie 的天使:不要這樣想,她抵死,但也不要這樣吋咒她。

.....

如是者的行徑不下五次 ... 

內疚歸內疚,魔鬼並沒有停止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