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Angela (主管),Bonnie (主任),Super Egg (主任)


Super Egg 不在公司,Bonnie 頓覺耳根清靜。

Angela:明天我放假,這個文件夾放在我的櫃裏,很趕的,記緊提 Super Egg 取回。

Bonnie : ... 我寫便條放在她桌上吧。

Bonnie 心想,我也怕會忘記,為甚麼你不寫便條或發送電郵通知她?你不寫便由我來寫吧!

Bonnie 不想做名不副實的私人助理、管家婆、看更、傳話人 ...

好一個一人幫,不會有人想理她的說話!

~    ~    ~    ~    ~    ~    ~    ~    ~    ~    ~    ~    ~    ~    ~    ~    ~

Angela 曾經說過她很看重同事的感受,她有沒有發現 Bonnie 一直被弧立,又長時間受到同事高談闊論的嘈音困擾,這算得上是欺凌嗎?

如果 Bonnie 投訴,Angela 會受理嗎?(少白費心機吧,又不是 Gold Boy!)

不幫忙不打緊,別再製造機會讓她受人白眼,Bonnie 便心存感激了,阿彌陀佛。


後記:Angela 最後也有發送電郵通知 Super Egg;總算肯接納意見,但這樣簡單的事也要別人提,真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