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寶雲道步行徑是香港一條熱門的跑步路線,由舊灣仔郵政局出發,經灣仔峽道向警隊博物館方向走,到達寶雲道後向左走10-15分鐘便到姻緣石,若向右走可到香港仔水塘。

最近娛樂新聞炒作祖兒有師兄相陪跑步,順道拜姻緣石,所以我們也來湊熱鬧一番。

不過今天偷懶,在合和中心乘升降機到17樓,再向皇后大道東走,不一會便到灣仔峽道起點了,不過這條長命斜都夠我受了。

明知姻緣石是這樣走,但兩個人都發雞盲,石階旁明明有指示牌和油漆字提示,對面還有尊小佛像,看不到就是看不到。

誤打誤撞走到司徒拔道景賢里,剛巧開放參觀,參觀過後工作人員叔叔還指點方向,和朋友的對話蠻有趣。

朋友:大叔,姻緣石怎去?

大叔:Hey,你錯過了喇 …

心想,姻緣錯過了,估不到連姻緣石也錯過,唉,還可挽回嗎?◑﹏◐

原來想找的就在身邊,只是沒留意,機會就這樣溜走了。

2012101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