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又去了粉嶺東閣圍發叔的花場,早上未有客人,發叔可盡情分享他的經驗和故事,不是三幅被,今次的話題是全新的,沒有翻炒 

逗留了四小時,我只買得一盆平價非洲紫羅蘭,今次他要虧本了

本來想買楓葉海棠的,它可以種到像盆景般,但又會開出一朵朵白色的小海棠花,很特別;可惜要嘆冷氣,不可以在家種,但公司又怎放得下呢,所以最終只有放棄。

 

 

發叔話入去唔一定要買花,但點好意思呢!隨便選了一棵非洲紫羅蘭,只得幾個花蕾,連花樣如何也未知。選它的主要原因是:它好似有兩個側芽,待花開過後便幫它做手術,如果真的可以一開三,那便發達了。(開花後再補貼相片)

還有,發叔又袋錢入我袋,早前買的 Little Rick 不夠兩星期花便落了一半,他說是因為太熱了,而花的粉紅色不夠明顯是因為不夠光,真難服侍。

大家來分享今天在花場的留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