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Angela (主管),Bonnie (主任),Super Egg (主任),Cindy (文員),Daisy (文員),Gold Boy (文員),Jade Girl (文員),美女 (文員)


Gold Boy 二月下旬離職了,新同事是一個美女,昨天第一日上班。

Bonnie 除了脾氣差,還是遲到大王,但她也知道如果新人來了還遲到,Angela 一定有意見,所以她嘗試改這壞習慣,但竟為此又起爭端。

29/2 Bonnie 9: 10 am 回到公司,Super Egg 也是剛剛坐下,她竟然來一句:「今日甚麼日子?」
正一是非精,咁都講得一餐。
Bonnie 無郁佢,只係向張枱發脾氣,一條鎖匙車埋去。
一朝早就俾人單打,仲係不知所為的單打,佢真係上咗癮,有病又唔去睇醫生。

2/3 新人來了不夠兩天,Super Egg 又出新招,趁 Bonnie 唔係位,和美女說:「工作時不要大嘈,唔係個個人都可以,你未夠資歷。」
正一臭四黃八,又玩單打,因為 Bonnie 話佢成日成講電話和談話很嘈,又借機扮提點新人而單打佢,剛巧 Bonnie 回來,聽到當然氣炸了。

Bonnie 走去向 Angela 投訴,Angela 說 :「Super Egg 又沒指名道姓說你,也沒奈何,你忍一忍吧。」
Bonnie :「我得兩條路可走,下一次不是正面回敬她,便是忍無可忍遞辭職信。」
Angela 說不如一組人三口六面說清楚,Bonnie :「有用嗎?他們會說甚麼?之後不會鬥你,但會鬥我。」
換言之,Bonnie 忍不住只有遞信,只看會不會和 Super Egg 吵一場。

即使是 Bonnie 犯眾憎,不喜歡便不要理她,對她不理不啋也可,對她黑可黑面也可,但 Super Egg 的不停單打真低,小學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