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4 (日)    ~ by Ka & Man

學人耕田,今日第一日去收地,塊地好細,玩玩而已。
完全不懂,樣樣要問主持人。主持先生教我們鋤地、淋水,今天的工作便完成。
塊地好像變大了,總是鋤不完似的。
喔,山長水遠只是來掘地?就讓陽光來幫土壤好好消毒,下星期再續。        

2013/08/10 (六)    ~ by Ka & Man

今天又是鋤地,將幾種肥料混在泥土中,淋水後舖上透明膠布,用水蒸氣的熱力殺死泥土裏的蟲 (有些保育人士並不同這做法的)。
做的不太多,但很辛苦。過兩天會有颱風,做太多也是白費。

2013/08/18 (日) 暴雨    ~ by Man

颱風過後,雨還是不停的下。雨稍停 Man 便去耕地望了望,膠布上兜滿水。鬆土和除草後又鋪上膠布。

2013/08/24 (六)    ~ by Ka & Man

由於以前不停下兩,曬乾了泥土便變得很硬,所以今天的工作又是鋤地、除草、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