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奴各分店這年來陸續實施以下措施 ── 每個收銀機前分兩行排隊,在左邊的一行排隊付款後,再到右邊的一行排隊取食物。

這是誰出的鬼主意,身邊的朋友無一認同,但奈何這措施依舊運作,究竟麥當奴叔叔知不知那些管理高層想怎樣?

實在有太多不滿了: 

1) 兩個收銀機的距離太窄,放不下兩行人,擠滿人時慘過迫地鐵。

2) 取食物時情況混亂,幾份餐一齊執,可能第一、二份餐尚欠某樣食物,第三份已安排妥當,怎樣判斷那一份餐是自己的呢?早餐尤其難分,個個盒都差不多,我就試過拿錯別人的早餐了。

3) 有人得閒死,有人忙到死,客人就激死。
這是某天晚上十時的情景,三個收銀機,六個職員,八個僱客,三個付款,五個等食物,收銀的只負責收錢,安排食物的忙到停不了手,付款的很快便有人招呼,等食物的就有排等,是人手分配失衡的結果吧。

4) 改革後收錢的速度快了,但又有甚麼用,客人預算不到要等多久才取到食物,付錢後又不能走,唯有等。

 

結論是,繁忙時間絶不去麥當奴,香港快餐多的是,各式其色,種類繁多,何必攞苦來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